關於我們

About FunYu

關於梵宇

梵宇致力於促使人們身心平衡、顯化目標,發覺能量的世界、開啟內在潛力,並為人們創造健康、豐盛與靈性的生活,因而創立梵宇全人療癒系統,提供實體與線上課程,並在梵宇健康生活揀選優質的精油、花精、精素、水晶和各種能量生活用品,並且提供品質與服務上的保證,讓生活因為自然的療癒力而更加健康、美好。此外,有感於身心靈工作室眾多,卻缺乏整合的力量,梵宇設計致力於心靈、感官和美學的整合,為身心靈教師提供整合性的設計服務方案。

變動的時代正是覺醒與揚升的年代,梵宇做為翻轉世界的變革力量,王子杰建立整體療癒到靈性修煉的完整路徑,並以集體意識的轉變、提升為其核心使命。期許共創(Co-creation)雙贏、友善、和諧、互助之價值,在全球不同地區落地生根;共好(Co-living)全人療癒之理想,讓每個家庭都有療癒師;共享(Co-sharing)無價的工具,願你和我們共同在內在道路圓滿自己、在外在世界實踐使命,實現人間天堂。

梵宇 讓你的生活更加健康、美好、成功

2019funyu Company Web Funyuhha
2019funyu Company Web Funyustore
2019funyu Company Web Funyudesign
2019funyu Company Web Funyudesigntobms
Rayl9192

Thothmess

創辦人 王子杰

王子杰Thothmes是一位傑出的能量療癒師、植物療法諮詢師、卡巴拉師、煉金師以及靈性課程的帶領者,現執業於台灣地區。過去10年的經驗中,在生物能訊息的領域研究訊息與能量,在透特的指導下發展「AET先進能量傳遞」,以創新的工具來療癒、平衡身體各個層面。

個人網站 / 

梵宇永續

因應時代變遷與全球挑戰,我們承諾在經濟、環境和社會面向達到平衡,以有機、自然、友善的方式,期許你我讓大地恢復生機,也讓我們自身獲得自然醫藥的贈禮。

梵宇行為準則

我們具有內部的行為準則,為所有的員工和代表梵宇的行為符合該準則,包括無論面對政府、客戶或供應商都遵守當地法令、提升產品安全和質量管理。在數據隱私和資訊安全上設有嚴密的保護。對於工作場所,我們致力建立互相尊重、友善、多元、健康與安全的場域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