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療法 Plant Therapy介紹

不是所有的精油都是平等的,而他們的銷售的公司也不是

無論你對於精油是一無所知,剛開始接觸它們,或者是你已經使用它們很多年,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:我們希望獲得最純淨、高品質的精油。

有很多的公司在銷售精油,是麼使得植物療法(Plant Therapy)有所不同?是什麼讓植物療法成為最好的公司?

是人!植物療法擁有最棒的管理團隊、芳療團隊、客服團隊、倉儲團隊,最後同樣重要的是-最好的顧客。超越了追求銷售最高品質的精油,植物療法渴望做得更多、更符合人們真實的需求。

這是為什麼植物療法創造了有史以來第一個全系列「兒童安全KidSafe®協同複方」,讓父母和人們毫無疑問的曉得,他們正在幫助孩子們的生命,為他們的年輕人提供市場上最安全、最有效的精油。

Pt Centered Logo01

關於植物療法 Plant Therapy

Pt Exec Team

植物療法的團隊克里斯和瓊斯都在美國的愛荷華州長大,並於2002年結婚,並在不久成為了擁有四個美麗女兒的家庭。克里斯和瓊斯從小就和認證芳療師的母親一起學習,看到人們需要一個不同類型的精油公司,而能夠使用到最優質、實惠的芳香精油。

我們終極的目標並不是成為最大間的精油公司,而是盡可能積極的影響到人類的生活,最終我們認為這是能夠實現的。專注在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特殊的體驗,使他們透過實惠的價格獲得高品質的產品。我們不僅積極影響了我們客戶的生活,也帶給我們財務上的收入,使我們能幫助那些較不幸的人們,以更快樂、健康、豐富的人生活著。

克里斯 瓊斯,植物療法公司總裁

返回頂端